图片
顶部菜单
内容标题列表
图片
最新产品
唐义芳
唐义芳,字文进,号山人,一九六二年壬寅岁,杂气正三奇,九宫风水聚,雁鹤云游处,归来静室宜。生于湖南省浏阳市北乡,石柱峰乾度光道五公里处,父亲唐美明,义祖父李吉人,清代名人七才子李元度堂孙,湖南平江县人。李元度见吉人盛有天赋,特请皇封十六代名师,杨公筠松后代,第四十七代弟子,福建福洲,杨家建业师,传教李吉人,本人属第五十代,理气派弟子,八岁时,随父亲学习风水环境策划理论。十五岁时在湘鄂赣等三省指导民间风水环境策划四十余年。第三届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2012 年11 月 17 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议学习,同时加入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会员,荣获 2012 年度高级风水环境策划师;2013 年 3 月 25 日入院,经研究会考核,5 月 9 日,经院会推荐,确认为中国国际风水文化高级策划师,并同时获选为中国国际风水文化研究院开源副院长。 
黎猛
文明是一个国度、一个民族的魂,文明兴国运兴,文明强民族强。中国守旧衣饰是中国守旧文明的重要构成部分,是中华各民族创造的珍奇家当,对于人类的意义远远不止是满足蔽体之欲,它承载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身穿中华服饰,就是传承传统文化。”深圳前海和谐九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猛,用时间感悟服饰文化, 追索着自己的中华服饰道路,不断发现“中华服”的奥妙。 
宣贵琼
宣兔头创建发展至今已二十年,这已不是宣兔头第一次获此殊荣。2003年,宣兔头作为首选特色美食登上央视西部频道;2005年,在成都国际美食节上,宣兔头再一次凭借绝对实力登上央视头版专题,获最具人气奖;同年,宣贵琼还创造了一天卖出 1.5万多只兔头的销售神话;2007年,宣兔头作为全国创业典型登上央视《致富经》栏目;同年,台湾八大电视台慕名前来采访宣贵琼;2008年,宣贵琼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影响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商业服务业卓越人物”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接见的唯一一位获奖代表;同年,宣兔头因在汶川地震期间多次赴地震灾区慰问灾民儿童,被成都美食文化产业协会授予“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2010年,在华西都市报和新浪网联合组织的“影响四川十大女性”评选活动中,获网友力挺被选为“四川十大溢彩女人”;2011年央视官方网站《管理观察》专访宣贵琼;2012年宣贵琼被央视七套《每日农经》邀请做专题采访宣传;2014年,宣贵琼被成都创意农业协会评为“十大乡村女杰”;2017年,宣贵琼被商务部和国际商报评选为“2017年中国连锁新经济十大优秀企业家”。除此之外,宣贵琼的故事也被写入了《对话中国——60位优秀企业家访谈录》,成为远近闻名的民营企业家、女强人、创业楷模和励志明星。2021年4月,宣兔头在全四川近千家卖兔头商家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由四川报业集团和中国商务网新经济组委会组织的《四川百佳名小吃》,并且精加工调味醬系列入围央视《大国精品》栏目,成功获选大国精品。2020年05月08日,宣兔头的卤制品系列和调味醤系列被评为《非遗与传统文化传承人》,并成功入选《中国传承产品库》,开启了新时代风尚篇章。这也再次说明宣兔头加工生产的产品是经得起食客认证与大众检验和国家级别媒体的认可。 
何可光
何可光,男,1958年出生,高级理疗师,中医外治高级研究员,《中医药防治糖尿病经验荟萃》副主编,《中华中医药特色医疗优秀文集》(第二辑)副主编,国际自然疗法创新联盟理事;专研儿科,擅长针灸,对皮肤、骨伤、中医内科等常见病、疑难病有所研究,有三十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 1983年卫生学校毕业,在农场医院内儿科工作;1984年6月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内儿科进修;1987年9月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理论提高班毕业,毕业后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市医院急诊科、广东省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研究院多次进修,参与全国短期培训、交流会议以及短期学习50余次。2016年11月“张显臣手足三针特效”学习班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冯学品
冯学品是一名中药师--药材种植专家,1983年从事中药材种植,1998年筹备亳州市名贵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至今从事中药材种植研究30年,指导中药材种植200多万亩,他立足中国最大的药材市场(全国药材销售6800亿,亳州药市1100亿)拥有最大药材制种基地(亳州种植130万亩)30年多年的种植技术和研究,掌握世界最先进名贵药材种植技术、管理、加工。特别掌握各种药材使用除草剂配方专利技术,有名贵药材品种最多是500多药材植物园及药材制种基地。发起亳州市中药材商会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出资筹办亳州中药材商报2010年改为安徽省中药材商报30年;带头种植中药材全国领先。 
刘景春
刘博士,医学博士研究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国医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北京长寿堂中医院》院长,行医30余年。 所获荣誉:荣获“中医界形象大使”,“中国当代最美医生”,“健康中国最美名中医”,“引领中医行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科研创新优秀成果贡献奖”,“中国中医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荣誉称号。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荣获:全国人大周铁农副委员长的题词“光彩人生耀中华”的荣誉牌匾。 特色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各种顽固性疾病,各种癌症术后的中医药调理。 健康热线:13718410482 
柳生智
柳生智,中医全科主任医师,1986年开始至今长期从事中医基层工作35年。网络中医杂谈民间专家,擅长中医外治治疗风湿骨病,红古区第四批“非物质文化保护项目”五代传承人,国家级名老中医何天有亲传弟子。“怪医”第十代畲医雷新波弟子,中国医疗行业协会会员,中国针灸协会会员,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理事,北京中针埋线医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古道风中医研究院特聘“民间特色专家”,西部卫健人才服务中心“稻壳智库-中医专家库”专家成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家委员会委员。 
宋优胜
“不治已病治未病”是早在《黄帝内经》中就提出来的防病养生的思想,也是我国卫生界遵守“预防为主”的战略方针。 
李光
李光,著名中医专家,中医师,1951年11月生于内蒙古五原县邬家地,祖籍山西晋城巴公镇,1956年父亲在益敏诊所工作而迁往当地。现任内蒙古五原县李光中医诊所所长,兼任中国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传统医学分会内蒙古五原县工作站负责人,燕京函授医学客座教授。 
吴子桂
长沙县五美山人,359旅战伤老兵,艺术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级《一代宗师》、《艺坛泰斗》。中医实践56年。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中央6大媒体2005年5月3日有同天报道,《人民日报》、《人民代表报》四次报导。《联合国日报》《CCTV》文化等10大媒体联合报导。入《世界名人录》《大医精诚》大典,中医成果入中国2020年《国医年鉴》《中国医学人才专家数据库》等大典40余本,获“全国中医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称号,有三次阅兵史。中央多届第一领导及叶帅均有接见(见照片)。 
页次:1/14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回到顶部
自定内容

中国专家智库网

自定内容

Copyright @ 2007-2019 中国专家智库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26696号 海洋网络提供网站建设